close

 

總之,曾看過我文章的大家(我知道少的可憐,但我還是要說

原先的英雄,本人想重新構思

原本的劇情其實有個大概

但說實在的----很凌亂   我自己有點搞不清了

所以我決定把先前的文章收回  

並且全部重新修改

劇情大綱和人物基本上是不會改變太多的(我想

但是主角兩兄弟的性別   我有可能會更改

英雄  

沒人看沒關係  至少我自己看的很爽

很多事一開始都只有自己一人

修改  嗯!   加油

還有  我可能會寫愛情的題材(性向屬於正常

還有些自己喜歡的漫畫、動畫或著電影

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啦~~~~~~~~~~~~

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