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是我前天去看的

雖然上映過了很久才去,但我本人可是從大約一年前在網路上看見介紹我就一直很期待它的到來

看到圖片   可惡 !!!!!!!   就超想看的

跟怪獸對峙  帥呆了!!!!!!!!

這是主角駕駛的  "GIPSY DANGER"

 

雖然我朋友跟我說感覺很像變形金剛

但我覺得其實不會

劇情方面  雖然還好  有點一般般

但是特效跟打鬥畫面就真的不是蓋的

好看!!!!!!!!

令人熱血沸騰   所以我很推薦大家去看看

怪獸其實每隻都很特別  

 除了破壞力都很驚人之外  還有一些有特殊能力

但我個人是不會感到很噁心或是好醜

而是覺得帥呆了XD

這張是男女主角跟"元帥"(旁邊黑黑的那位

後頭則是用來打怪獸的----人造怪獸

整部片場面壯觀  劇情也OK

真不負我期待了這麼久:-)

但看電影時  旁邊的兩個小屁孩一直 機哩瓜啦的

 從進場開始就這樣  一直講到結束  兩人還很排斥坐我旁邊

怎樣!!!!! 老娘也不想你們這款屁孩坐我旁邊

不想坐就出去啦!!!!!!!!!

講話是怎樣  是沒人跟你們說 看電影要保持安靜喔!!!!!!

興致差點被毀了 聽我抱怨完  謝~~

 

 

環太平洋

總之   是一部各位值得去看得電影

快買票   進戲院看看

怪獸大戰怪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